服务老区·致敬先烈——记集云实验学校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量:

服务老区·致敬先烈

——记集云实验学校党支部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地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2018年10月28日,我校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平阳山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我校党员于当天上午九点到达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青山肃穆、白云低首,在气势磅礴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瞻仰纪念碑表达哀思,党员志愿者们还在此进行义务打扫。

2.jpg

我校党支部成员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1029141145.jpg

我校党员志愿者在纪念碑周边清扫

之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平阳县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及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回革命历史,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在闽浙边区坚持斗争的相关事迹,学习前辈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

493677692168713832.jpg

我校党员在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午一点,支部一行人又到达了平阳县顺溪古镇,在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陈氏宗祠观赏传统民居及大量碑刻,感受到“耕读传家”的优良传统。而于光绪年间由陈氏后裔创办的“益智高等女学校”作为平阳最早的女子学校,打破了封建垄断,作为时代创新办学、女性解放的成功文化遗存之一,让大家感受到了教育对民族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影响,作为党员教师,更应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教育的发展奉献力量。

此次活动中,党员们通过祭奠革命先烈、了解革命历史,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撰稿:金欣欣 】

 






  • 友情连接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罗阳大道1322号  邮编:325200 电话:0577-65816001 E-mail:jiyunschool@yahoo.com.cn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版权所有 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 CopyRight 2008-20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