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 悟初心 展风采”——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开展党员示范课活动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量:

“学讲话 悟初心 展风采”

——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开展党员示范课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引领示范作用,展示党员风采,努力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本学期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特开展党员教师示范课活动。

根据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将本学期第十三周定为党员开课周,4名党员同志开设全校性示范课,部分党员开设组内公开课。21和23日,张盛珠、陈燕燕、陈喜莉、姚智勇四位老师分别开出校级公开课。四位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充分运用新课改理论指导教学实践,以生动活泼的教学形式、独特新颖的教学设计以及多元化的教学手段,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使学生的主体地位和教师的主导作用都得到充分体现,形成了良好的模范带动效应,展示出新时期党员教师的风采。

校长金荣励和校党总支郑崇波书记对活动作了阶段性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真正将示范课活动与教学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二要激发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和争当教学模范的激情;三要充分展示党员教师以身作则的优秀品质和开拓创新的思想意识。

通过党员示范课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党员教师自身素质的不断提高,同时也为其他教师的课堂教学起到了示范作用,引领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认真钻研业务,提高教学水平,从而提高全校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董邦新】

 

  • 友情连接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罗阳大道1322号  邮编:325200 电话:0577-65816001 E-mail:jiyunschool@yahoo.com.cn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版权所有 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 CopyRight 2008-20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