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实干精神,展示窗口担当——集云实验学校党总支部举行廉政主题教育月动员会议
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教师的廉洁从教意识和实干担当意识,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不断深入,10月26日下午,学校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举行廉政主题教育月动员会议,开启了学校新一轮廉政教育的序幕。    

    根据校党总支部《关于在全校党员教师中开展“激扬实干精神、展示窗口担当”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月活动的方案》部署,第一、二党支部分别于演艺厅和集云楼会议室召开动员会议,由陈振古、黄如童两位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对照“六项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参观了校“明镜广场”,深入了解瑞安历代先贤清廉故事,从中受到感染。党总支郑崇波书记在第一支部会场向党员们作《基于瑞安地域文化的清廉校园文化建设》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学校“清廉校园”建设的情况及该广场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内涵。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干部们廉洁从教、依法治校的自律意识,会上还组织收看了《清正校风——教育系统典型案例警示片》和《清正廉洁 忠诚为民》教育片。两部微电影结合真实案例,贴近一线,从多方面给予了广大党员以警示和教育。

    集云实验学校党总支部历来重视对全体党员干部及广大教师的清廉教育,不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党章党纪及法律法规的学习,营造清正校风。多年来,学校依托集云家长读书会,通过吟诵经典,家庭助廉座谈,讲述家风故事等,开展多校的家庭助廉活动;制定学校行政干部、党员骨干联络教研组、年级段制度,推动党员干部为一线办实事、解难题;开展党员示范课、帮扶结队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活动……一系列的活动,充分彰显了集云实验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肯干、实干、能干”的担当精神。


(来源:校党务办)


 


  • 友情连接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罗阳大道1322号  邮编:325200 电话:0577-65816001 E-mail:jiyunschool@yahoo.com.cn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版权所有 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 CopyRight 2008-20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