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美文•品书韵•展风采”——集云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课文朗诵比赛
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量:

    “情动于心而发于声”,朗朗读书声是校园最美的声音。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和朗读水平,上周,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举行了校第二届小学生课文朗诵比赛。

    比赛分“低段、中段、高段”三个年级组,在不同时段分别进行,各自年段的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经过班级初选,各班挑选出两名学生参加比赛;从学生所在学段的课文中抽取一篇作为参赛篇目。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书声琅琅,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朗读声情并茂,很好地读出文章所蕴含的丰富情感,台下的同学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评委的认真打分,最终各组评选出一二等奖若干。(来源: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    撰稿:林  云      审核:马显巧)

  • 友情连接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罗阳大道1322号  邮编:325200 电话:0577-65816001 E-mail:jiyunschool@yahoo.com.cn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版权所有 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 CopyRight 2008-20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