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闪耀星空的中国式浪漫——全国航天科普首席传播专家田如森教授莅临我校指导
发布: 发布时间:2023-10-31 点击量:

        20231024日,中国航天科普首席传播专家田如森教授的到来,在集云校园开启了一场感受闪耀星空的浪漫之约,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以艺术形式去探究航天奥秘的机会 。

田如森教授为我校六年级的学生带来《图说趣味太空生活》的讲座。田教授借助图片、视频、小故事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空间站的生活。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洋溢着轻松有趣、求知若渴的氛围。

田教授与科幻迷们进行面对面的交谈。田教授以趣味和浅显易懂的言语,耐心地为孩子们科普太空生活和现代航空科技知识,还不厌其烦地给在场孩子们的画作一一点评。

田教授与美术组老师们如何指导学生探索想象力、锻炼创造力、展示创意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26日早上,田教授赴集云实验教共体学校曹村二小给孩子们科普航天知识。

 

  • 友情连接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罗阳大道1322号  邮编:325200 电话:0577-65816001 E-mail:jiyunschool@yahoo.com.cn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版权所有 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 CopyRight 2008-20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