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共沐书香”集云实验学校“阅读+爱心传递”活动
发布: 发布时间:2023-12-31 点击量:

集云实验学校图书捐赠仪式

      为了搭建南部县小读者与我们知识传递的桥梁,为了满足南部县的小读者们对知识的渴望,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积极响应瑞安市图书馆发起的“与爱同行,共沐书香”图书捐赠活动。于2023年12月20日,在演艺厅举行了简约而又庄重的捐书仪式,这又一次丰富了我校“阅读+”活动的开展。本次捐赠活动有:瑞安市图书馆副馆长王丹妮女士,集云实验学校副校长林福呈等领导莅临现场,以及小学一至六年级各班班主任及班级代表参加仪式。



各班代表捐赠现场

       本次捐赠一经发起便得到了全校同学们的积极响应。601班李姿影同学率先发起了倡议书,并在晨会上宣读倡议书。 小学部一至六年级的同学们在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纷纷捐赠自己喜爱的图书。一袋袋、一捆捆,或抱、或扛、或抬,一本书便是一份爱,让这个寒冬因书籍而变得温暖。



馆长致感谢词


      瑞安市图书馆副馆长王丹妮女士莅临现场,接受捐赠。馆长表示:一个人的捐赠有限,但有我们每个人的踊跃参与,涓涓细流可汇聚成海。   



林福呈校长勉励


      捐一本书籍,献一份爱心。林副校长动情地说:“衷心感谢同学们的奉献,希望南部县的同学们能跟我们一样,遨游在书香的天空下,畅饮知识的甘露,享受读书的乐趣。”


“阅读+”在继续


      一直以来,我校秉着“阅读温润人生,尽一切为学生创造更多可能”的宗旨,开展一系列“阅读+”活动。“阅读+”围绕着“更多可能”,让阅读的内容更加丰富,让阅读的类型更加多样,让阅读的途径更加多元,让阅读的方式更加多变,“阅读+”系列活动开展地有声有色。此次捐赠仪式便是“阅读+”活动的又一次外延。瑞安图书馆的汽车图书馆进校园,吸引了大量的书迷。同学们一同遨游在书香的天空下,享受读书的乐趣。这也正是我校“阅读+”活动的积极反馈。


              




  • 友情连接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罗阳大道1322号  邮编:325200 电话:0577-65816001 E-mail:jiyunschool@yahoo.com.cn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版权所有 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 CopyRight 2008-20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