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云实验学校:音乐序列化活动别样精彩!
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艺术教育在育人方面的独特功能和巨大作用,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音乐组在小学部开展了音乐序列化活动。

    

  本学期的序列化活动包括“儿歌演唱、打击乐合奏、表演唱、口风琴吹奏、指挥、视唱”等六个项目,根据年段特点,紧密结合课堂教学,让学生在课内、课外充分准备和实践后,在上周进行了展示活动。有的在教室集中展示,有的在小舞台对外表演,营造了浓郁的音乐氛围,让音乐属于每一位孩子!

  “双减”以来,集云实验学校小学部以长周期实践性作业研究为抓手,不断推动课堂作业改革,以丰富多元的作业形式,让学生在实践和挑战中不断促进学科核心素养的养成。与学科序列化、达标活动的结合是此次作业改革中的重要一项,音乐组进行的序列化活动正是一次完整的实践过程。(来源: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   撰稿:林  云   审核:马显巧)


  • 友情连接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罗阳大道1322号  邮编:325200 电话:0577-65816001 E-mail:jiyunschool@yahoo.com.cn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版权所有 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 CopyRight 2008-20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