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件红马甲,服务你我他——我校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岗”活动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19 点击量:

近一个月以来,在连廊上、食堂内,每当就餐时间,常常会看见有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在维持排队和就餐秩序。在连廊,他们督促每一个孩子静音,排整齐;在餐厅内,他们时刻关注并提醒孩子们吃饭不说话、光盘不浪费……他们就是我校的党员志愿者。

11月份,学校党支部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和提当意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党员志愿岗”服务。第一批“志愿岗”,共有六十名党员报名参加了活动,按照规定的服务内容,按时到达岗位进行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岗”体现了党员良好的风貌,那件件红马甲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着实改善了就餐秩序,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今后,党支部还将根据学校实际问题,陆续开展“志愿岗”服务,助力和美校园建设。



  • 友情连接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罗阳大道1322号  邮编:325200 电话:0577-65816001 E-mail:jiyunschool@yahoo.com.cn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版权所有 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 CopyRight 2008-20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